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106過年年假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江宏傑與福原愛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身為桌球選手,當然要來一場桌球對決,首場比賽SMAP只要拿下1分就贏的情況下,草彅剛一記殺球幫助SMAP獲勝,第二場對決,節目特製的搖滾桌球台,雖然讓江宏傑與福原愛手忙腳亂,但最終還是搶下勝利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彰化訂年菜餐廳



超幸福的江宏傑與福原愛,在日本「最佳伴

苗栗過年年菜餐廳

侶總選舉」獲得亞軍,高人氣也獲得廣告邀約,近期更上SMAPxSMAP,可見日本對兩人結婚一事相當看重。

▲江宏傑與福原愛上SMAP節目,如影

台北跨年2017

片遭刪除請見諒。(影/取自YOUTUBE)

2017基隆跨年

苗栗好吃伴手禮推薦



上節目中,兩人也透露彼此的一些習慣,其中福原愛擔任江宏傑的翻譯,上節目時福原愛笑的燦爛,江宏傑相當靦腆,當木村拓哉問兩人共同值得回憶的地方,都不約而同寫下西班牙。

台中跨年推薦餐廳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台中跨年晚會



江宏傑與福原愛

台北跨年晚會直播

婚後,邀約不斷,除了拍廣告外,更還上日本人氣節目SMAPxSMAP,兩人還與SMAP一同尬桌球,其中看到節目特製的搖滾桌球台,江宏傑還嚇了一大跳。

宜蘭跨年2017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