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今年因手傷缺陣近2個月,陳偉殷坦言,一整年狀況確實不好,期間也與費南德茲聊了很多:「雖然他比我還年輕,但他讓我學習到滿多東西,一個好選手面臨的壓力、情緒上面,他其實都做得很好,即使遇到不好的狀況,他也會勇於面對,立刻找出犯錯的地方。」

▲陳偉殷、費南德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基隆圍爐年菜餐廳



蔣智賢

雲林年夜菜餐廳

雲林除夕團圓飯餐廳

改打DH許基宏頂替三壘

陳偉殷24日上午6時返台,

苗栗素食年菜訂購

下午2時30分在國泰大樓舉辦記者會,談到船難身亡的好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,殷仔難掩落寞表示:「球隊少了他,休息室變得很安靜,之後的比賽很空虛。」

?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彭政閔:這只是7場中的2場而已



費南德茲是陳偉殷轉戰馬林魚交到的第一位朋友,兩人同為投手,平時互動頻繁,回想起認識的第一天,陳偉殷說:「當時簽約完隔天,我想說去跟投手教練打聲招呼,正好知道他也要牛棚,剛好都是同個經紀公司,想當初第一個話題也滿好笑的,我跟他說,『聽說你游泳很強,要不要教我一下。」



小熊世界大賽71年首勝扳平戰局

即/義大往三壘打7下單局7分大局

富邦隊名吉祥物底定秋訓穿新練

宜蘭團圓飯餐廳

習衣

「游泳是他的強項,怎麼可能會溺水?」這是陳偉殷得知消息後當下第一個想法,後來才知道是船身撞到礁石,不慎釀成悲劇。

短打給智賢?葉君璋:球員想贏球

點給蔣智賢?吳復連:改打DH再討論

費南德茲在9月25日因船難身亡,死訊震驚棒壇,陳偉殷透露,事發前一天,還在球場遇到他的女友:「前一天剛好是我出賽,投完後還有跟他聊天,也有遇到他女友,談到她有了小孩,也很期待,那時候聊得很開心,沒想到隔天中午比賽,聽到這消息,一時真的無法反應過來,只想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林智

花蓮外帶年菜推薦

勝3響砲破紀錄今賽前被藥檢

林書豪首戰轟18分籃網5分落敗

費南德茲遺體散酒味酒駕嫌疑大

新北市圍爐餐廳推薦



馮喬許一席話改變林益全



戴維斯首戰轟5

南投便宜年菜

0分繳出鬼神數據

李宗賢美技雙殺:殺一個算一個

彰化年夜菜外帶

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平鎮沒舞台U12國手鍾學超轉學

在隊友們眼中,費南德茲是個大男孩,對任何事情保持著高度熱情,陳偉殷表示:「如同電視所看到的,他總是開心面對任何事,應該95%都是開心比賽,我想28場先發只有1場是投得不開心,真的很少看到他生氣。」



基隆圍爐宴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