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田馥甄趁Selina一出現秒跳出給大擁抱。(圖/年代提供)

高雄年夜菜外帶 2017年夜菜外帶

中壢圍爐餐廳推薦 圍爐餐廳推薦

>台中好吃年菜2017 台中好吃年菜

>中國新年年菜 中國年菜菜單



Hebe現場送上金鐘獎造型的翻糖蛋糕,祝福節目明年能入圍,也希望Selina能透過這個節目成為金鐘主持人。收到好姊妹的貼心禮物,她感動落淚,甚至哭到眼睛看不到,妝也都花了,她不忘自

彰化好吃年菜訂購 高雄好吃年菜訂購

嘲:「我怎麼哭成這樣,好好笑喔!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歌手田馥甄(Hebe)日前上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,為好姊妹Selina慶生,她事先串通製作單位,希望給對方一個大驚喜。錄影當天,Seli

桃園外帶年菜餐廳 桃園外帶年菜2017

na一直以為節目來賓是別的嘉賓,直到Hebe衝進攝影棚抱住她時,她才瞬間嚇傻,回神後還不斷問來賓們:「你們大家都知道嗎?這也太過分了吧。」Hebe則說:「要給驚喜的人,其實也是很緊張,衝進攝影棚的時候,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,內心想講的話,到最後也都語無倫次了。」

2016年11月07日 20:22

2017桃園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桃園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>台中圍爐年菜 圍爐年菜外帶

106年健康年菜食譜 健康年菜食譜大全



節目主題談到「大明星隨身必備藥包」時,Selina分享自己常隨身攜帶喉糖、止痛藥、感冒藥等,她提到「我滿像客家人,有著勤儉持家的精神。」藥包中不但有包裝破掉的藥錠、過期藥品也照吃不誤。中醫師陳峙嘉見狀提醒:「台灣氣候潮濕,過期的藥品容易變質,不建議繼續使用。」被醫師們糾正用藥觀念的她羞喊:「在醫師面前怎麼感覺自己有點無知。」Hebe只好趕緊安慰她:「不用怕,有我鎮住啦!」

高雄除夕圍爐宴 台北除夕圍爐宴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