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2017年菜餐廳推薦 2017年菜餐廳

台中好吃年菜 飯店外賣年菜鑑定

2017外帶年菜評比 外帶年菜評比

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▲瘦了6公斤的范冰冰,秘訣是:「管住嘴、邁開腿」。(圖/翻攝自騰訊時尚)

台中健康年菜訂購 健康年菜訂購



喜歡貓的范冰冰,近日出席活動,身穿Dolce & Gabbana 2016秋冬滿是豹貓的印花洋裝,還悄悄改了裙長,恰與先前搶先曝光過同款裙裝的baby撞花色,相較之下,范冰冰成熟美艷、baby則是套了件牛仔外套及寬帽宛若鄰家女孩,兩大女神各自穿出了不同風情。

▲范冰冰將Dolce & Gabbana 2016秋冬豹貓印花洋裝改短,秀出瘦身後美腿。(圖/翻攝自騰訊時尚、www.dolcegabbana.com)

▲Angelababy也穿過同樣豹貓印花的背心裙。(圖/翻攝

台南除夕年夜飯餐廳 除夕年夜飯餐廳 2017 台北

自Angelababy微博)

說到這個滿是貓的印花洋裝,其實范冰

客家團圓年菜 團圓年菜宅配

冰還穿過Dolce & Gabbana 另外一款紅色的,拍照時也是抱著貓咪愛不釋手,由此可見她有多愛貓了!

▲范冰冰的紅色「愛貓裝」,同樣出自Dolce & Gabbana 20

台中圍爐年菜外帶 台中圍爐年菜2017

16秋冬系列。

阿基師年夜菜食譜 簡單年夜菜食譜

(圖/翻攝自騰訊時尚、www.dolcegabbana.com)

范冰冰自曝瘦了6公斤,秘訣是

除夕年夜飯餐廳 年夜飯餐廳 台北

六字訣:「管住嘴、邁開腿」 ,少吃多運動,讓這位曾號稱「微胖界女神」的范爺,擺脫「范小胖」之名,穿著打扮也更加俐落,近期曝光的「愛貓裝」,撞衫同為女神級的Angelababy。

2017除夕圍爐餐廳高雄 2017除夕圍爐餐廳台中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