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第53屆金馬獎紅毯,眾女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展露時尚感,對於今年的紅毯穿搭,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狠批,范冰冰是一隻肥美的秋蟹、許瑋甯濕髮怪到像是水鬼、主持人楊千霈則是超花俏的

2017年菜預購台南 2017年菜預購雲林

新北市除夕年菜餐廳 基隆除夕年菜餐廳

科米蛙。

耶誕節來囉!跟著東森、momo、ViVa一起歌舞快閃!

主持人楊千霈在今年選擇一套MS IDEAS藍綠色削肩設計褲裝,亮點在於胸前的荷葉邊設計,不過,個人意見覺得,她穿得就像是花俏的

2017農曆新年是幾號 2017農曆新年幾號

台中跨年推薦餐廳 桃園跨年推薦餐廳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桃園 2017除夕餐廳

大青蛙,亦或是遭受重金屬污染的綠牡蠣,尤其是褲子的剪裁相當不好看。



紅毯最受到矚目的范冰冰每次都以驚人的時尚品味,讓人眼睛一亮,但這次出席金馬獎,她穿的紫色Elie Saab 2016秋冬高級訂製服,卻讓個人意見認為,腰間的立體設計像是大螃

新竹過年年菜餐廳 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

蟹,雖然有亮點,但整體過於安全,嘲諷「秋蟹肥美邀大家一同品嚐。」

在紅毯上以浪漫公主風現身的吳可熙,身穿粉紅色蕾絲設計禮服

新北市素食年菜推薦 基隆素食年菜推薦

,不過,看在個人意見眼裡,卻成了「餐桌上防蒼蠅的紗罩」或是敦化南路上的鳥籠裝置藝術,「感覺有人會在她的裙擺底下壓一張紙條說『菜記得熱了再吃』。」個人意見指出。

另外,個人意見認為,演員陳庭妮穿著的膚色禮服,就像是塑身衣,非但不上相,被拍成靜態照片之後,就會像是「迪化街賣的乾燥白木耳」。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、圖/攝影中心

花蓮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台東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清新氣質的許瑋甯在今年選擇濕髮走紅毯,新潮的造型毀譽參半,個人意見則認為,她的JULIA Kontogruni白色禮服活脫脫是婚紗大展在出來的,尤其

2017跨年煙火101 台中2017跨年煙火

是濕頭髮實在太奇怪,狠批「她剛從水裡出來嗎!還是她在預告紅衣小女孩二是水鬼的故事。」

台中2017跨年活動 台北2017跨年活動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