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李吉仁也表示,即日起除了持續徵招個人挑戰者,也正式進入團體組隊報名階段,11/6前全台新創團隊可針對五大領域問題提供挑戰提案,內容須涵蓋團隊特質與成員簡介、挑戰議題設定、解決問題的構想與預期影響、實踐構想的行動方案等內容,11/19前將公布通過書審、進入構想評選階段的團隊名單。

▲首屆台大創創挑戰賽即日起開放團隊報名。(圖/記者蕭玗欣攝)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新竹好吃年菜訂購 桃園好吃年菜訂購



苗栗年夜飯餐廳2017 基隆年夜飯餐廳2017



基隆2017年菜餐廳 宜蘭2017年菜外帶

宜蘭2017年菜預購 花蓮2017年菜預購



赴日打工做這

台東除夕圍爐飯店 屏東除夕圍爐飯店

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台大創創中心主任李吉仁表示,初期募集超過300位個人挑戰者報名,已超出原先預期數量,個人挑戰者來自全台北中南超過20所大專院校的在校學生與畢業校友,目前五大

宜蘭圍爐年夜飯 花蓮圍爐年夜飯

領域均有挑戰者躍躍欲試,在專長部分則以商業人才(Business)占最多數,其次為技術(Technique)、領域專家(Domain Expert )與設計人才(Design),下一階段將協助挑戰者們進行跨領域媒合,目標希望產生近百支挑戰團隊。

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記者蕭玗

南投圍爐餐廳 苗栗圍爐餐廳

欣/台北報導

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高溫降9度!

苗栗素食年菜訂購 新北市素食年菜訂購

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

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

台大創創挑戰賽不只針對台大學生,更廣邀全國對創業有興趣的大學生來挑戰,針對永續環境、健康醫療、智慧生活、食品與農業、社會文化五大領域提出構想和解決方案,挑戰者要在過程中組隊競賽,但團員需有1位台大學生,最後將選出5個優秀團隊轉介到台大矽谷中心協助創業。

東北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拿100

宜蘭年夜菜訂購 花蓮年夜菜訂購

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

基隆好吃年菜推薦 宜蘭外帶年菜推薦

友「兄弟」陪睡

台大創意創業中心及創新設計學院聯手打造「NTU Challenge 台大創創挑戰賽」,號召全國對創業有想法的500位大學生,為五大領域的社會問題找到創新方案。台大表示,個人報名已募集超過300位挑戰者,即日起進入團體組隊報名階段,11/6截止。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