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台北訂購年菜 新竹訂購年菜

年節好禮 嘉義餐廳年菜訂購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因演出「美國隊長」聞名,英勇帥氣的形象受到不少影迷歡迎,而他也非常關心時事,經常在社交網站上發表個人看法,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。他日前在訪談中坦言,自己會對各種政治社會新聞,以及人權議題如此重視,全

台中素食年菜外帶 素食年菜外帶

都是受到了弟弟的啟發。

伴手禮票選 宜蘭伴手禮有哪些



克里斯伊凡日前接受《The Fix》的訪問,透露自己的親生弟弟是一名同志,並表示自己的一言一行,很多都是受到了家中2個

過年禮盒推薦 高雄 過年禮盒推薦

年節送禮禮盒推薦 年節送禮禮盒

開運年菜2017 開運年菜食譜

姊姊,以及一名同性戀弟弟的影響,家中的兄弟姊妹讓他知道包容彼此的重要性,「在一個有兩個姊姊的家庭環境下成長,讓我對於人權,尤其是女權的議題,有更深刻的連結。」

▲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對人權議題如此重視,全都是受到了同性戀弟弟的啟發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伊凡臉書、史

春節伴手禮推薦 春節伴手禮

7-11預購年菜 預購年菜推薦

考特伊凡Instagram)

新竹好吃伴手禮 高雄好吃伴手禮

2016年11月22日 21:53

▲克里斯伊凡與弟弟史考特的感情非常深厚。(圖/翻攝自史考特伊凡Instagram)

對於自己的弟弟是一個出櫃的同志,克里斯伊凡也都一直給予對方最大的支持,並且還把霸氣的護弟,稱「我從來不覺得支持我弟弟,或是一些其他人權相關的議題,會讓我的演藝事業造成任何負面影響,我也希望這樣的狀態也能在未來一直持續下去。」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