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每天早上,胡媽媽都十分主動的到社區活動中心打掃環境,用親切的笑容招呼長輩,在關懷據點的課程時,更主動配合老師的節奏,帶動同學一起參與,一起營造歡樂的課堂氣氛。此外,胡奶奶今年更榮獲「新竹市105年度模範母親」與「台灣省模範母親」殊榮,她對志工工作抱持「不貪名、不貪利」的態

年菜套餐預購 年菜套餐推薦

度,她說「人平安,生活自然精彩快樂!」

胡爺爺與胡奶奶年齡相差17歲,胡爺爺年近90,胡奶奶才剛過古稀之年,但兩人對社區服務一樣絲毫不遺餘力。如此懸殊的年齡差距,也讓胡爺爺特別疼愛妻子,雖然倆人很愛「鬥嘴」,但「越鬥越相愛」、感情始終深厚。香村社區的二位長輩寶貝,為社區帶來奉獻心力,也讓社區幸福感常在、歡笑聲不斷。

健康簡易年菜食譜 簡易年菜食譜作法





台南清燙牛肉節登場嚐鮮拿好康



小兄妹沒錢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

除了自

年菜開賣 年菜鍋物

願投入社區活動,胡爺爺更是個天生的「戲精」,在去(104)年由新竹市文化局舉辦的「學校社區手牽手計畫案──社區歌仔戲」活動中,胡爺爺大氣的飾演玉皇大帝一角,每次排練更是從來不喊累,還精心自製「玉皇聖旨」,把角色詮釋得更傳神。

空軍上士退休的胡爺爺今年已經89歲,身體十分硬朗,更寫得一手好書法,社區發展協會內的各項標語、文宣海報,都是他自動自發協助書寫,還會貼心的為海報附上保麗龍板,讓文宣更立體呈現。每到歲末年終時,胡老先生也會在社區內教導鄰居們動手寫書法,社區居民們也爭相留存他的墨寶。

反鎖2歲兒心急爸

網路訂購年菜 網路訂年菜

拉斷車門把

▲模範志工夫妻胡錦銓

2017台北年菜外帶 台北年菜外帶餐廳

全家年菜2017目錄 全家年菜預購2017

>過年年菜有哪些 年菜有哪些

與吳秀戀。(圖/新竹市社會處提供)

議員爆料顧問關說鄭文燦下令查

桃園3女客拒收找錢原因暖心



買菜苗先回家翁騎進工業區消失



與胡爺爺相差17歲的胡奶奶──吳秀戀女士也是香村社區內不可或缺的志工伙伴。胡奶奶在60歲時退休,鄰居時常邀請她一起參加香村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各項活動,漸漸讓胡奶奶對社區產生更深

彰化素食年菜訂購 素食年菜訂購 台北

的情感連結,最後也投身志工行列。

金山老街「魚荖」攤位兩度遭砸

水利會改制桃園北區場眾聲反對

兒盜刷18萬買i7送妻父仍幫墊錢

捉毒品通緝犯員警曬成「黑人

年菜團購排行榜 年菜團購美食



黃金春、黃金德反對水利會改制

新竹振道記者李介蓉/新竹報導

4米金門緬甸蟒一字擋路他崩潰

大潭藻礁比白沙岬燈塔更有賣點

姊妹花蹺家3天警陪寫功

辦桌年菜預購 高雄 年菜預購 高雄

課包晚餐

俗話說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,新竹市香山區香村社區內,更是有著一對「資深活寶」──模範志工夫妻胡錦銓先生與太太吳秀戀女士。夫妻兩人已投入社區志願服務工作12年,在社區的各項活動中都能看見夫妻兩人熱心穿梭鄰里鄉親間的身影,兩人常常說,「服務社區不計較,生活精彩就好!」

今(105)年,胡爺爺憑著積極參與社區工作、擔任志工服務社區的豐厚經驗,拿下新竹市105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「高齡模範生」獎,他十分重視志工工作,也常常開玩笑的說「我們是模範生,不能亂來的!」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