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[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]台東縱谷地區家長期盼多年的兒童縱遊館,今天上午在關山鎮揭牌,這棟縱遊館原為在鎮

桃園春節年菜餐廳 宜蘭春節年菜餐廳

上開業36年老診所,變身親子互動空間,仍保留了當年的掛號櫃台及老木窗櫺,讓民眾懷念又有新的運用。

台南年菜餐廳 年菜餐廳



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從4年前在台東市開辦縣內第一家公司協力托育資源中心後,陸續在東海岸、南迴地區成立,縱谷地區因地點難尋,直到今天終於成立,由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承辦。

年菜圍爐餐廳 年菜圍爐



今天上午10時揭牌,吸引來自關山、池上、鹿野、延平、海端5鄉鎮的親子到場闖關,關山鎮民黃惠玟說,鎮上家長期盼多年,甚至一度要自己籌設,希望未來有更多親子活動,讓縱谷地區的家長們有更多的托育支持。

2016-12-0412:20

春節年菜食譜 春節年菜介紹

>新竹素食年菜訂購 彰化素食年菜訂購



有別於其他鄉鎮的托育資源中心,關山兒童縱遊館前身是老診所,縣長黃健庭表

素食年菜食譜作法 阿基師素食年菜食譜

7-11年菜菜單 7-11年菜2017目錄

示,新生診所醫師何勝銘在關山開業36年,於3年前過世,生前熱心投入社會福利工作,是家扶中心扶幼委員,也是關山分局的榮譽法醫,醫師娘得知社會處覓地困難後,認為是老公冥冥中得安排,終於讓兒童縱遊館順利成立。

台東縱谷家長期盼多時的兒童縱遊館終於揭牌,該館空間原為開業36年的老診所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相關影音

花蓮年夜飯哪裡吃 花蓮年夜飯 推薦



年菜菜色內容 年菜菜色有哪些

台南年夜飯推薦 台南年夜飯餐廳2017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