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台灣年菜食譜 健康簡易年菜食譜

〔記者葉永騫/東港報導〕買法拍屋怕怕的!是許多有意購屋民眾的心聲,現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要帶民眾看屋去,16日先看東港鎮船頭路的法拍屋,有意者可先聯絡預約。很少民眾會去買法拍屋,因為怕不夠透明、糾紛多、問題難處理,現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決定打破傳統,帶民眾看屋去,讓法拍屋更透明。屏東分署已選定了一間位於東港鎮船頭路25~264號5樓的國宅,目前無人居住,45坪、屋齡為22年,地點位於台17線沿海公路上,可遠眺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地標─鵬灣跨海大橋,交通及生活機能佳,距離以栗國小、東港派出所只有500公尺左右,5分鐘即可達東港輔英大學附設醫院及東港鎮鬧區,距離南二高亦僅有4.7公里。這間法拍屋,12月6日下午3點在屏東分署拍賣室辦理第3次

素食年菜食譜 簡易年菜食譜做法

>素食年菜菜單食譜 2017年菜菜單食譜

公開拍賣,底價156萬8,000元,房屋實價登錄最低165萬元,價格比市場便宜,民眾如要參觀這間法拍屋,請於15日上午12時30分前來電聯絡屏東分署廉股,電話:08-7366626分機5205,許書記官。11月16日上午10時在「東港鎮船頭路25之264號」大門口集合,屏東分署會帶領已預約民眾,進入這處拍賣房屋內部查看屋況及格局,未來也會將待拍賣房屋的外觀、屋內情形等資料,上傳至拍賣網站,讓資訊更加透明化。

春節年菜 台中日式年菜禮盒

餐廳年菜菜單 大八飯店年菜菜單

>2017春節年菜餐廳 春節年菜餐廳



2016-11-1118:17

新竹年夜飯餐廳 新竹年夜飯推薦

2017台酒年菜 台酒開運年菜

嘉義年夜飯餐廳 彰化年夜飯餐廳2017

年菜套餐宅配 素食年菜套餐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