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台北團圓菜餐廳



至於自己蠟燭兩頭燒狀況,吳俊雄笑說,「真的很累,每天都是看完金酒的影片,就接強恕的分析影片

2017除夕團圓飯

,但自己選擇接下教練,就必須承擔起責任。」

記者杜

台中圍爐年夜飯

奕君/台北報導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

台北圍爐餐廳推薦

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本學年接下強恕高中男籃教頭一職,身兼SBL金酒男籃助理教練的吳俊雄,昨日在球隊輸給高苑後,4日對決宜蘭高中一戰有著非贏不可的強大壓力。未隨金酒南下彰化例行賽,吳俊雄仍為強恕調兵遣將費盡心力,他說,「好消息是球員越來越進入狀況,我也鼓勵球員千萬別放棄,但我自己真的是累慘了。」

近年來越

板橋素食年夜菜餐廳

來越多SBL賽場的球員、教練投入HBL、UBA教職,曾於SBL第12季擔任金酒主帥,目前也任球隊助理教練的吳俊雄,今年也再度回鍋接掌HBL強恕兵符,希望帶領球隊找回昔日榮光。

不過強恕在預賽接連敗給青年、高苑後,4日對宜中一戰有非贏不可壓力。吳俊雄說,「雖然輸給高苑,但好消息是球員開始進入狀況了,中場時我也特別鼓勵球員,要他們千萬別放棄,輸贏不重要,既然上了戰場就全力拚鬥。」

簡單年夜菜食譜



▲強恕下一戰必須擊敗宜中才有晉

新竹飯店年菜外賣

級機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強恕教頭吳俊雄本季重掌

新竹外帶年菜推薦

球隊兵符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

台中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>健康年菜食譜做法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