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「傳教士體位2.0」讓你更高潮!





7招教妳化身「床

台中外帶年菜

上女神」誘惑他

別以為,手抖只是老化現象

「10招」保護陰莖...不再垂頭喪氣

上班久坐發胖她三個月甩掉15公斤

食藥署提到,依據目前風險評估科學研究,國際間認同化粧品在規定限量範圍可以使用三氯沙成分,

台中2017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不至於對人體產生危害,包括歐盟、美國、加拿大及中國大陸等國家地區,均准許其作為化粧品原料使用,產品中限量0.3%,與我國目前化粧品中三氯沙之使用限量相同。

「三氯沙」的作用為降低及減少微生物生長,通常於清潔用品及化粧品中,作為抗菌及防腐等用途,在洗手乳、沐浴乳及洗面乳等化粧品中都可能會使用。不過,美國食藥品藥物管理局(FDA)卻在9月初以「無法證實有效」為由,禁止在洗手乳中添加三氯沙等19種化學成分,目前台灣不考慮跟進。

食藥署最後提到,將持續關注該項議題進展,並積極了解相關科學評估現況,如確有證據顯示該成分具有健康關聯性,會採取相關管制措施。另外,民眾若在使用化妝品後出現不良反

圍爐餐廳

應,也可上「全國化粧品不良事件通報系統」即時反應。

近來網路盛傳,含有三氯沙成分的化粧品,會因三氯沙和含氯自來水產生有毒物質,進而導致癌症,讓許多民眾超驚慌。食藥署表示,三氯沙(triclosan)是一種抗菌劑,常用在洗手乳、洗面乳中,雖然目前有部分研究指出,其與存有餘氯的自然水接觸後,會產生俗稱「哥羅芳」的三氯甲烷,但目前尚無證據顯示對人體有害。

「10大理由」說明男

年夜菜餐廳

人一定要結婚

▲美國對三氯沙等19類常用於清潔產品的化學成分下達禁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為了得到才付出?6道愛情選擇題

加國中群組40歲

台中除夕團圓飯

人母劈腿暗戀男



中了沒?8大「NG保養法」好傷臉

目睹哥被家暴他聽爸話自寫遺書

想延緩骨鬆?存骨本4招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高雄中式年菜



雖有部分研究指出,當三氯沙與存有餘氯之自來水接觸後,會產生俗稱「哥羅芳」之三氯甲烷成分,而含有三氯沙之產品經使用後排放,廢水中也可能產生戴奧辛,而使三氯沙存有使用安全疑慮。然而,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曾發布訊息指出,目前尚

傳統年菜

團圓菜

未有確切證據顯示三氯沙有害人體健康,但會持續展開安全性調查,有最新調查報告將再行發布。

進口黃豆97%是基改?食藥署回應

「8種眉型」洩漏你的真實年齡!

▲「三氯沙」化粧品遇自來水會致癌?食藥署:無法證實。(圖/洗手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「二手菸」對貓咪造成

台南除夕圍爐火鍋

的3大危害

瓦城年菜外賣

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