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由成龍領銜主演,丁晟導演,黃子韜、王凱、王大陸主演的動作喜劇《鐵道飛虎》,9日發布全陣容造型圖,除了已經曝光的飛虎隊,徐帆、張藝上、劉頔、柳海龍組成的「飛虎隊後援隊」

2017年菜預購高雄

,池內博之、張藍心、矢野浩二組成的「剿虎隊」也首次亮相,據悉,在拍攝過程時,成龍為了讓黃子韜鬆弛,總愛開黃子韜玩笑,相當用心良苦。

除了許多男神之外,作為頭號「馮女郎」的徐帆,過去經常出現在馮小剛的電影中,在《不見不散》等經

素食年菜套餐

典馮氏喜劇中,更是展現出非凡的喜劇功力。在《鐵道飛虎》中,她首次與成龍合作,化身「女煎餅俠」,憑藉一門攤煎餅的手藝,成為飛虎隊的糧倉。丁晟坦言:「徐帆老師奉獻了很

台中年菜推薦餐廳

高級的幽默,她善於化繁為簡,經常很自然地說出一句話,就把所有人都逗笑了。」

▲王大陸也

花蓮年夜飯飯店

台酒開運年菜

有演出《鐵道飛虎》。(圖/双喜提供)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

帥氣的黃子韜,英氣的王凱,痞氣的王大陸,一票的偶像派,如何演喜劇?導演丁晟透露,在《鐵道飛

阿基師素食年菜食譜

虎》中,這些深受

桃園日式年菜訂購

粉絲喜愛的演員,將徹底放下偶像包袱,竭盡本能發揮喜劇天賦,導演說:「一開始他們進組時,還比較矜持,但電影裡太多飛虎隊互相嘲笑彼此的戲份,慢慢這種氣氛就傳染到隊員的生活裡,他們的喜劇本色也就都露出來了。」據悉,成龍為了讓黃子韜鬆弛,總愛開黃子韜玩笑,說他唱歌跑調,而黃子韜越挫越勇,越要唱歌給大家,成了片場的開心果。

▲黃子韜、成龍演出《鐵道飛虎》。(圖/双喜提供、新浪娛樂)



由丁晟執導,成龍、黃子韜、王凱、王大陸主演,《鐵道飛虎》,講述抗日戰爭期間,鐵道工人們阻擊日軍突

苗栗年菜餐廳

素食年菜網購

襲,為百姓爭取生存補給的故事。台灣將於12月30日至1月2日跨年壓軸口碑場。1月6日正式上映。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2016年11月09日 17:26

新竹年菜外帶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開運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